沉迷刀乱

本丸刀装问题(1)


#努力不ooc
#渣文笔

被被篇
最近审神者之间流行着搓刀装问刀男问题的游戏,看了许多婶婶的帖子。也想看看家里的刀刀对自己的看法(或许可以搞事情一波)也开始了刀装游戏

“呐呐,被被我们来玩一个游戏。很简单的游戏而已。”
一边说着一边把制作刀装的材料递给对面的付丧神

“只是在你搓刀装的时候问几个小问题而已,很快的”

“那我开始问咯,被被你觉得我是一个好的阿鲁吉吗?”
话音刚落,一个金色刀装出现

“哇,国广觉得我是一个好的阿鲁吉真的是太好了!”顿时一口气松下来。

“虽然一直喊着要咸鱼,但是每天努力完成任务。之前也一直把一期一振他们带回来了不是吗”拉了拉脸前的斗篷说道

“那之前消失了这么久,你有恨我吗?”忐忑的说出这句话,望向国广

银色刀装出现,沉默了一会道“有,但是身为仿品的我被舍弃也是理所当然的吧”

听完这句话,心里着急起来。忙着说到“不是这样的,消失这么久是我的错。不管你们的事情,也不是国广你是仿品的事”

“被被你在我心中可是国广家最棒的杰作呀,再说我的初始刀可是你呀,本丸的总队长”

“问题不是还有一个吗?你想问什么”

“啊,是了。最后的问题国广你喜欢我吗?朋友家人那种”小声说完,视线到处乱看

听完这句话,对面的付丧神大声(害羞?)说了一句“你都在期待些什么呀”

把制好的刀装急忙推过来,“今天的日课完成了,我先走了”仿佛像遇见什么可怕的事情,迅速走掉了。

不由一愣,道“辛苦了”

低头一看两金一银的刀装放在台上,金色的!金色的!!金色的!!!

“啊啊啊啊啊,被被果然超可爱啊。阿鲁吉超喜欢你呀”





评论

热度(8)